四夕不知所措

12 Jul.

__煎鱼__:

………想说点什么
用三张图庆祝一下 那是她出现的第五个年头了
在经历一番深思熟虑后还是用了烂俗的天空与云彩 在画图之前我在我的房间透过狭小的窗户长久的盯着那片蓝得不可思议或者深紫得让人恍惚的天空 我忽然想不出这个世界有什么东西能比天空更加美好
于是我用了两天去尝试用我拙劣的画技捕捉那一霎那的天空 然后安在我心目中最美好的少女背后
大概是一次失败的尝试
但我仍幼稚的试着把所有美好的东西安在她身上 让她可以带着我无趣的对美好的幻想一直唱下去
是啊 一直唱下去吧 即使最后只剩一个人记得你 你仍能放声歌唱
从最开始的雅音宫羽 到那个坎坷的v3 还有如今的v4与日语 太多事情还未迎来结果 但现在已经太过于美好了
就像梦一样啊
就像你一样啊
洛天依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三个字
洛天依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





…………………是不是太矫情了我也觉得唉

评论
热度(9)
镇魂 默读 李泽言 酒茨 索香 鸣佐

© 四夕不知所措 | Powered by LOFTER